法拍屋

關於我們 法拍學園 法拍流程 房屋尋找 土地尋找 法拍代尋 法拍訊息 法拍達人 LINE Facebook 討論區 相關連結
  法拍屋搜尋  
法拍學園
法拍專業問答: 買法拍屋的好處?

1.低於市價法拍屋通常訂出的拍賣底價會比市價低1~2成,如果第一次拍賣不成,會再降低拍賣底價進行第二次拍賣,最多降20%。若二拍流標,進入第三拍則再降20%。比起一般市價的房子,購買法拍屋可說是相當划算!EX.假設法院拍賣一棟市價1000萬元的房子:第一次拍賣底價=800萬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流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第二次拍賣底價800*80%640萬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流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第三次拍賣底價640*80%=約520萬元。 2.產權確定法院拍賣的房子,一經拍定,於七天內繳足尾款後(含假日),就可以取得權利移轉證書,產權清楚,不會有產權不清的糾紛。   3.投資報酬率高以投資的角度來看,法拍屋具有比市價行情低的特性,所以標購後以市價行情轉手賣出自然可以從中賺取利潤;而以純自住的用途來說,如果能以較市價低的價格買到所要居住的房子,當然可以省下一筆錢。

回法拍學園列表
其他法拍資訊
分類C: 瘋都更 算盤可要打得精
都更利益龐大,各業者爭食大餅,近日更成為年底選戰兵家必爭之地,而專家建議,民眾遇到業者上門談都更時,應懂得精算都更利潤,目前都更採取「權利變換」或「協議合建」等2大模式,權利變換可省...(詳全文)
法拍專業問答: 如何確保美好藍圖?
都更的糾紛,常發生在估價以及建物的設計.規劃上,與實施者溝通時,必須考量的除了坪數.所在樓層等具可見規劃,須留意多出來的坪數可能必須自付差額,價格應事先協調,管理費也應列考量。另外若...(詳全文)
法拍專業問答: 法院如何鑑價 ?
法院拍賣不動產鑑價是依據強制執行法第八十條(拍賣不動產執行法院應命鑑定人就該不動產估定價格)。鑑價分土地、建物、其他地上物三部分,台北、士林、基隆、板橋等法院是委託民間鑑價公司鑑價,...(詳全文)
線上人數: 14人 | 今日總人數: 84人 | 累積總人數: 1869859人

法拍屋

服務據點:新北市汐止區東勢街76巷26號
服務專線:26603003 0936233626 服務時間:9點~21點 傳真 :02-26603003 電子信箱 :antaihouse0@yahoo.com.tw
記載為詳細者 以法院公告為準 產權登記以登記謄本為主 本網站內容享有著作權 禁止侵害違者必究 Copyrights Antai company All Right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