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拍屋

關於我們 法拍學園 法拍流程 房屋尋找 土地尋找 法拍代尋 法拍訊息 法拍達人 LINE Facebook 討論區 相關連結
  法拍屋搜尋  
法拍常識
 
分類D
回列表頁 回覆主題 發表主題
軸線效應 台中11期最具補漲相
2010-06-29 00:00 共 560 人瀏覽

 

過去20年,台中房市以中港路為中心的線型軸線,由東向西發展,不過,隨著7期房價漲幅已高,投資置產型購屋客在投資風險疑慮日增下,逐漸轉往其他房價較低、且未來具發展遠景的成熟重劃區進場購屋,其中,尤以11期重劃區最具落後補漲行情。 包括惠宇、登陽、太子及富宇等台中大型建商,近2年陸續搶進11期推案;上市建商、順天建設也首度進11期推案;就連沉潛2年、由鄉林集團前總座魏嘉銘所創立的嘉磐建設,也以潛力十足的11期,作為重返台中房市的出發點。
11期過去並非台中房市的熱門區域,今年卻在多家建商搶進帶動下,新推案量預估逾100億元。11期不僅推案量暴增,建商也將最新的規劃設計與建材引入,目前該區大樓新案,開價每坪已超過20萬元;原本價格帶約在1,500萬元的透天別墅,現已漲至約2,000萬元,甚至出現總價4,000萬元以上的頂級別墅案。
嘉磐建設董事長魏嘉銘表示,重劃區一直是台中房市的主戰場,就他長期的觀察發現,房價沿著以中港路及7期軸線外溢的效應,目前正在成形,在台中各期重劃區中,9期及10期因位置相對較偏遠,房價漲幅有限。
反觀11期重劃區,因與7期軸線以環中路及文心路兩大幹線聯結,且是經過10年開發完成的重劃區,公共設施及生活機能完善,但與7期、8期的房價水位仍有大段落差,從台中一線建商近年來紛紛投入11期開發的腳步來觀察,11期最具落後補漲條件。 魏嘉銘指出,11期綠地比例高,加上名校聚集,具備台中其他重劃區所沒有的優勢,區內名校包括:馬里遜美國學校、衛道中學以及仁美國小等,學風薈萃;大面積綠地則有823紀念公園以及洲際棒球場等。
他表示,台中市府計劃將洲際棒球場開發為綜合運動休閒專區,打造為兼具有綜合運動中心、立體停車場、觀光旅館及百貨商場的綜合運動休閒園區,更加速11期北側的14期重劃區開發進度。 魏嘉銘認為,從台中市重劃區的發展模式來看,政府投入公共建設帶來新商機,對重劃區發展極具指標義意,11期正在複製7期及8期的發展模式,發展遠景和能見度正在快速提升,甚至逐步吸納過去7期的頂級客源認同,進場購屋。

暫無回覆

※請先登入會員,才能回覆主題文章!※
回覆主題:
 
標題: RE: 軸線效應 台中11期最具補漲相
姓名: E-mail信箱:
內容:
清除重填 取消 送出

線上人數: 10人 | 今日總人數: 10人 | 累積總人數: 1871659人

法拍屋

服務據點:新北市汐止區東勢街76巷26號
服務專線:26603003 0936233626 服務時間:9點~21點 傳真 :02-26603003 電子信箱 :antaihouse0@yahoo.com.tw
記載為詳細者 以法院公告為準 產權登記以登記謄本為主 本網站內容享有著作權 禁止侵害違者必究 Copyrights Antai company All Right Reserved